我院顺利举办2024年第二场国家基金辅导会

发布者:鄢帆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5

  313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417举行2024年第国家基金审报第二场辅导会。副校长姜潮教授和福州大学任志英教授两位专家应邀进行指导。辅导会由院长彭晋民教授主持,学院所有参与申报的博士教师参加了此次辅导会。

 

  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教师就各自申请书的项目选题、摘要、研究内容、科学问题和研究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两位专家针对国家基金审报中的问题给予指导,指出现场汇报的基金申报书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两位专家指出,申报项目书宏观上要尽可能理清脉络、避免重复、详略有致、系统完整,形式上要做到形式清新、引人入胜,格式上要字体恰当、文字简明、图文并茂、详略得当。同时,鼓励申报教师要以积极平和的心态来申请基金项目,以百折不回的精神争取申报成功。


 历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多措并举,促进我院在国家基金申报质量的提升。此次辅导会的召开,为我院本年度国家基金申报质量的突破,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