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期初年级大会

发布者:机械学院院办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3月12日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3级年级大会在博雅楼2-201召开。大会由俞荣鑫辅导员主持,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俞荣鑫首先从学风学情,诚信考试,规章纪律等方面分析总结了上一学期的成绩与不足,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习惯,再接再厉,勇攀高峰。随后,俞荣鑫详细讲解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与探索的方式方法。他鼓励同学们以简历制作为线索做好规划,积极拓展自己的可能性,度过充实完满的大学生活。紧接着,大会聚焦于心理健康教育。俞荣鑫指出,同学们应关注自身心理健康,遇到问题时及时向师长朋辈述说,又或是前往校心理咨询中心寻求专业帮助。最后,大会重点进行安全教育,俞荣鑫特别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要加强网络安全意识,积极传播健康向上的网络信息,抵制不良信息,谨防网络诈骗。同时要防范火灾、溺水等各类险情尤其是电动车行车安全。

此次大会旨在总结上学期的学习生活、规划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并提升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在大会的指引下,同学们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以更加坚定的步伐迈向新学期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