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开展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科教育暨科创竞赛宣讲会

发布者:机械学院院办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36

为进一步推进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科的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27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博雅2#201教室举办了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科教育暨科创竞赛宣讲会。机械学院机电一体化教研室主任贾敏忠,副教授张福江、赵卫老师,电气学院讲师陈松岭,机械学院辅导员俞荣鑫、李军军及全体2022、2023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生参会。

会上,贾敏忠首先对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同学们对该专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随后,张福江、赵卫分别就学科前沿动态、学术研究经验、科创竞赛心得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激发了同学们对科创竞赛的热情和兴趣。此次宣讲会还特别安排了互动环节,让同学们有机会向专家学者提问,共同探讨学术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提升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更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培养更多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相信在学院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