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制造教研室党支部联合企业开展“党建引领 资源互补 助力科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械学院党办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支部品牌建设,形成“共建组织、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2023年12月13日下午中共福建省机械科学研究院科技信息研究中心党支部与中共福建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制造教研室党支部在至勤楼D1-308开展“党建引领 资源互 补助力科研”主题党日活动。福建省机械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何甦奇、副书记、副院长程德明、福建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詹友基教授出席活动。 

双方就党支部建设、教学与科研工作、学术期刊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初步探讨了双方党建共

建、资源互补、助力科研的工作思路,形成了标准化工作、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座谈交流后,机械制造教研室党支部教师带领科技信息党支部就相关的科研实验室进行介绍。 

新起点,新追求,新希望。双方约定,在今后的党建共建工作中持续加强横向交流与合作,优化整合资源,形成业务提升合力,努力形成合作赢的良好局面,共同实现高质量的基层党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