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考试诚信教育暨年级大会

发布者:机械学院院办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期末将近,为切实加强诚信考试教育管理、大学生安全教育、做好大学生医保参保工作,12月12日下午,我院21机电、20机电、20汽服于博学2号楼206召开诚信考试教育暨年级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谢凌锋主持。

会上,谢凌锋结合近期各地高校发生的安全事故,进一步围绕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预防秋冬流行病等进行安全教育。其次,为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切实做好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和期末考试的教育管理,组织同学们线下签约《诚信考试承诺书》,让学生意识到违规作弊的严重后果,对学生的行为起到了约束作用,有效推进教育管理工作。会议的最后,谢凌锋结合具体的案例,跟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参加医保的重要性,是全民医保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建立健全覆盖全民的医疗保障体系、保障大学生的就医权益、提高大学生的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学生充分了解了医保优惠政策,充分认识了参加医疗保险的重要性;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推进了学风建设;增强了同学们安全意识,维护了平安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