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相伴,温情护航——学院领导慰问考研学子

发布者:机械学院院办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6

2024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缓解考研学子的备考压力,鼓舞士气,12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星、党委副书记马静、毕业班辅导员杜珍琳来到路积学习共享空间慰问正在全力备战的考研学子,并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加油礼包。

寒冷的冬日里,学院领导的到来给考研学子们带来了温暖和关怀,王书记亲切询问了考研学子的复习和生活情况,赞扬了同学们认真复习备考的精神面貌,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持之以恒跑完考研最后“一公里”,冲向梦想的彼岸。马副书记叮嘱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劳逸结合,做好防寒保暖,预防流感,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祝福大家前程似锦。最后,学院领导亲手将加油礼包分发到每位考研学子手中,礼包中包含“逢考必过”袜、“金榜题名”笔和“心想事成”橙,礼物虽小,寓意深远,代表着学院对学子们的美好祝福。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鼓励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坚定信心、披荆斩棘,发挥出自己的潜力和实力,考出好成绩!

考研学子们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关心和重视,一定会把握好最后的冲刺阶段,全力以赴,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争取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