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机械学院赴厦门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机械学院院办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5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全力确保就业形势总体稳定。126日,机械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星、院长彭晋民、副书记马静、校关工委副主任及“匠心育人”五老工作室负责人陈益严、办公室主任徐菁和辅导员林玲一行前往厦门新二开电控设备有限公司、厦门承睿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校友企业访企拓岗。

机械学院一行在校友王建社董事长的接待下参观了厦门新二开电控设备有限公司、厦门承睿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了王董事长的创业历程、企业历史、技术研发情况以及市场前景。双方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确定了合作模式和合作领域,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随后座谈会上,机械学院一行与校友代表——厦门新二开电控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社、厦门爱科新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沈火顺、厦门捷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思潮、厦门奥拓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瑞明、厦门固乔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徐华生、中能达(厦门)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股东陈文财、厦门赛尔特电子有限公司孙玉培、东陶(福建)有限公司曾灿忠、漳州市机绿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伟明等进行了亲切的会谈,进行了就业信息对接、毕业生就业需求调研、产学研合作等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并为想要创业的学生提供相关的创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