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校友会一行赴厦门拜访校友

发布者:机械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22

12月6日在机械学院校友会会长彭晋民院长的带领下,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星、学院校友会副会长马静、学院校友会理事原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陈益严、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徐菁及其他相关人员赴厦门走访校友企业并与校友座谈交流。

机械学院校友会一行走访了学院校友会顾问王建社董事长的企业——厦门新二开电控设备有限公司、厦门承睿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等,拜访过程中,与王建社校友从机械行业发展概况、未来导向、学生实习平台搭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随后座谈会上机械学院一行与校友代表——厦门新二开电控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设厦门爱科新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沈火顺、厦门捷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思潮、厦门奥拓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瑞明、厦门固乔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徐华生、中能达(厦门)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股东陈文财、厦门赛尔特电子有限公司孙玉、东陶(福建)有限公司曾灿忠漳州市机绿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伟民等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学院校友会首先感谢厦门校友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立德树人、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深入了解校友企业的发展需求提供针对性的支持和服务与校友们在产学研人才培养、校友创业、学生就业方面展深度的合作。在座谈会校友们对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企业的状况交流心得和想法分享创业的经验和经历以及合作需求。双方初步达成筹建校友之家活动室、设立校友奖学金的合作意向。校友们也希望学院校友会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进一步搭建校友联络的平台增进校友间的联系。

此次走访增进了校友情谊加强了学院与校友的联系推动双方共同发展。同时借助校友资源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校友企业的知名度也为我院毕业生开拓了更好的就业岗位和创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