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机械,运动青春——福建理工大学第一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机械学院院办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71

青春喧嚣,精彩年华,奋力拼搏,只因我们正当韶华。微风轻拂,笑脸相迎。2023113日,福建理工大学第一届校运会圆满结束。回望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机械学院的学子们永不言弃,奋力拼搏,为此次校运会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开幕之际,机械学院方阵队就展示出激情的活力。红黄橙的颜色搭配展现机械学院昂扬向上的精神。前方领跑的机器人,是机械学子倾注心血自主制造,更是突出了机械学子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真实写照。

在比赛期间,机械学院更是喜报频传。无论是男子110米栏包揽金银铜,还是男子铅球豪取冠军,或者是4X400接力赛力挽狂澜上演绝境逢生终夺第一,亦或是机械学院教职工的比拼,都呈现出机械学院敢打敢拼,狭路相逢勇者胜的豪迈气概。青春之火永燃不熄,机械学子奋勇争先。

为机械健儿欢呼

黄家豪110米栏第一

张国庆110米栏第二

李子文110米栏第三

肖子阳400米第一,200米第一

郑文埮三级跳第七

李子祥三级跳第五,铅球第一

叶博楷铁饼第八

张联瑛铁饼第六

林艳铁饼第二

叶开铁饼第三,标枪第三

4×400男子组第一:肖子阳,杨嘉诚,朱亮程,李子文

4×100男子组第二:肖子阳,杨嘉诚,黄家豪,廖洋

为机械教工喝彩

王东星甲组立定跳远第一,甲组铅球第一

詹友基甲组立定跳远第三

陈世辉甲组铅球第三

林玲丙组铅球第三

冯美艳乙组立定跳远第三

李丽娜甲组立定跳远第四名

黄丽红乙组铅球第五

在赛场之外,无论是志愿者,还是裁判员,都有机械学子的身影在其中闪闪发光。他们也展示出机械学子乐于奉献、将小我融入至大我的崇高理念。福建理工大学第一届校运会圆满落幕,但机械学院的故事却还没结束。从课堂上到操场中,机械学院的每一位师生都将持续发光发热,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