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者:机械学院院办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10

10月11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博雅楼3#208教室召开2023级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2023级辅导员俞荣鑫主持,2023级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俞荣鑫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点要求:一是要立场坚定,思想过硬,做思想政治的“领头羊”;二是要严于律己、争先创优,做勇立潮头“逐浪者”是要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做服务同学的“孺子牛”。学生干部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明辨是非。对于错误思想,要坚决的抵制和斗争,绝不能听之任之,更不能去附和参与。要树立榜样力量,弘扬正能量,厚植国家情怀,涵养进取品德,不负时代,不负韶华。随后,各班以班长为代表进行工作汇报,介绍开学以来各班委工作情况,所遇到问题以及未来一月的计划安排。汇报工作结束后,各班针对工作难点与班级发展规划进行讨论交流,互相分享学生干部工作的经验与启发。最后,俞荣鑫老师对班委的职位要求与工作任务进一步强调和安排。

本次会议梳理了学生干部自身的角色定位和工作职责,增强了学生干部服务能力和责任意识。新学期,2023级学生干部团队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为学院学生工作开创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