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浓情中秋,情系机械”中秋游园活动

发布者:机械学院院办发布时间:2023-09-29浏览次数:22

“月华圆满正秋中,天上人间此夕同”。9月29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浓情中秋,情系机械”中秋游园活动,通过形式多样,趣味多彩的活动,让假期留校的同学们感受中秋佳节的团团圆圆美好情感,体味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共设置个环节,分别是中秋寄语、游园闯关博饼投彩。纸短情长,写不尽相思意。中秋佳节,美好寄情于字里行间。同学们在便签纸上写下中秋祝福,并凭借便签开始游园活动。猜字谜、飞花令、你划我猜以及投壶,闯过四关游戏的同学将获得中秋博饼机会。骰声清脆,瓷碗叮当。六个立方体或是肆意碰撞亦或是自由旋转,牵动围观同学的心弦。当博得状元,全场欢声雷动,震天的呼声,也将气氛推向高潮。活动尾声,同学们将便签粘贴至海报处,并与老师一起合照留念。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和学院归属感,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它不仅给同学们增添了无尽的佳节欢乐,也激励着同学们弘扬和发展中华传统文化,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开拓进取,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