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2021级召开期初年级大会

发布者:机械学院院办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0


2023920日下午,机械学院2021级期初年级大会在博雅召开。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林玲和机械学院2021级全体同学参与。

林玲老师在会议伊始对上学期的成绩及近期学风学情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那些存在迟到早退、旷课以及晚归等行为的同学提出了警告和提醒要求诚信考试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期初思想动态情况,并就相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探讨。她强调,在即将到来的大三阶段,同学们更应该明确自己的目标,提前规划职业道路并为之奋斗

在安全教育方面,林玲老师特别强调了安全第一的原则。她要求同学们时刻注意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财产安全实验室安全等问题,并坚持自律廉洁、遵守纪律和法规做好三个文明。尤其是校内外骑行电动车的同学,必须确保安全驾驶,以保障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最后,辅导员还邀请了考研机构的老师到场分享了考研形势分析和基础知识,帮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定位和目标,为未来做好准备。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老师的要求,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以更积极主动的态度度过大三时光。

 撰稿:王锦文

 拍摄:翁韧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