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组织庆祝2023年教师节暨部分老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机械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39

2023年9月10日,机械学院组织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部分老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星热烈欢迎老领导、老前辈的到来感谢这些年来老师们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几十年来大家一起奋斗,一起创造并见证学校每一次跨越式的发展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敬业和奉献,如今学校更名成功,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开启崭新的篇章。希望老教师们分享宝贵的经验与教育智慧,共同谋求发展的路径。

彭晋民院长介绍学院教育教学、教师队伍、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发展状况及取得的成就,衷心感谢老教师们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退休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变化,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学院教育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工会主席詹友基副院长希望老教师们以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退而不休、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老教师们感谢学院举办本次活动让自己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纷纷表示对学校目前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感到欣慰和肯定,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希望学校及学院未来的发展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