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福建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传承红色文化,共谋农机发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机械学院院办发布时间:2023-07-1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支部共建互促互融7月5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金属增材制造研究生党支部、21级学生党支部联合南平市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党支部武夷山市农业机械管理站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文化,共谋农机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党员们赴武夷山市洋庄乡大安村,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闽北红色首府陈列馆、闽北分区苏维埃政府旧址、闽北分区司令部旧址和闽北分区苏维埃政府礼堂,一件件珍贵的历史物件,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和情景模拟沙盘,向大家无声的诉说着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岁月。党员们观看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红色教育纪录片,一帧帧闪过的奋斗画面,展现了革命先烈的艰辛历程以及对理想信念的坚守执着。

最后,全体党员在南平市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剑钊的带领下,面向闽北苏区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句句誓词铿锵有力,时刻警醒党员们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