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青春不散场,梦想当远航||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3届“意格之夜”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机械学院院办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27

青春不散场,梦想当远航,2023年5月28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晚会人文演播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星、院长彭晋民、党委副书记马静、副院长詹友基以及福建意格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葛建锋5位代表莅临本次晚会。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任你奔向千里之外,却不要忘记我们的源头。晚会在一首《unstable》歌曲中缓缓拉开序幕,啦啦操、配音秀、小品、朗诵、光影剧、舞蹈、演唱、乐器表演,异彩纷呈的晚会节目表达了机械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对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福。最后,毕业晚会在全体人员的大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中圆满落幕。

四年前九月的开学季,我们在次相遇,四年后六月的毕业季,我们在此挥手告别。“忆往昔峥嵘岁月稠”,仍旧记忆犹新,他们会伴随我们走向属于我们的未来,逐渐成为我们高楼大厦般事业的基石。从现在开始,让我们一起祝福2023届毕业生,继续以昂扬的斗志,脚踏实地,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