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团委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机械学院院办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17

202345日下午,机械学院团委副书记在博雅二203教室主持召开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议首先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上的党风廉政教育片《零容忍》,学院团委副书记吴嘉文发言,坦言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政治本色。建党百年来,我们党致力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与时俱进制定管党治党方针,找到了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新路,不断以强盛大党的气魄进行自我革命,推动伟大社会革命。站在建党百年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起点上,系统总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百年历史经验并进行理论概括,对于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这次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学生干部表示获益匪浅,认为要自觉抵制诱惑,增强党性修养,尤其是观看了教育片后更是让大家自觉警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