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专业篮球赛

发布者:机械学院院办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22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打造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2023年4月17日至4月27日,我院在风雨篮球场成功举办机械学院2023年专业篮球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各专业各年级代表队积极参加比赛,给我们带来了多场精彩比赛。

比赛共分三轮,小组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在小组赛刚打响时,各个队伍都开始不遗余力,将个人能力和团队协作发挥到极致。现场热情高涨,呐喊加油声不断,彰显了机械学子们蓬勃向上的精神气氛。12天激烈竞争随着21级机电与20级机械激烈的冠亚之争落下帷幕,机械学院2023年专业篮球赛圆满结束。

21级机电专业夺得本次大赛冠军,20级机械与22级机械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第四至第八名依次是19级机械、19级智能、22级车辆智能、21级机械智能和20及车辆。

此次专业篮球赛不仅增加了我院机械学子之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还向全员师生诠释了我院运动员积极向上,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展现了机械学院学子坚强勇敢、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