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副书记林碧苍一行到我院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者:机械学院党办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33

106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林碧苍带领检查组一行3人对我院期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疫情防控、二级单位“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星、党委副书记马静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星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二级单位“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和中秋、国庆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纠“四风”树新风等相关工作向检查组作了详细汇报。

校纪委副书记林碧苍在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后,就机械学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与肯定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机械学院党委通过此次专项督导检查,将进一步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继续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管理、重点人教育管理以及各类社团组织管理,防止管理责任不到位引发意识形态风险;持续做好安全工作,重点对实验室危化品、学生宿舍、实验设备等开展检查,排查校园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