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机械学院院办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283

913日上午,福建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星、院长彭晋民、党委副书记马静、研究导师代表辅导员以及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典礼

典礼上,院长彭晋民代表学院致辞,向全体2022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和最热烈的祝贺,随后,彭院长为研究生新生介绍学院情况,对新生提出要善于思考,要有恒心毅力,要从挫败中学习,不断积累经验的希望

学院研究生导师代表黄旭做题为《研究生的五年规划》的发言,希望大家能在学习上专注、交流,在生活上积极、不抱怨,在爱情上真诚、珍惜。机械(研)2022班学生孙浩斌代表研究生新生上台发言,号召同学们将机械人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作为激励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勇于创新,敢于质疑,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机械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星总结发言,他鼓励新生们要珍惜三年研究生光阴,勇敢迎接挑战,要坚守初心、真学实干、乐观向上,才能学有所成,获得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