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校友分会开展教师节慰问老教师活动

发布者:机械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159

202296日,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福州莱美实办公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魁明,邀请机械学院退休老教师黄森彬、陈益严、邢闽芳到公司参观指导,并向退休老教师送上鲜花,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机械学院校友分会副会长马静,秘书长徐菁,副秘书长贾敏忠、校友雷天华陪同参加此次活动。

黄魁明校友向退休老教师和校友会代表们介绍了莱美实办公家具公司的发展及家具产品设计的前沿理念,他表示现在的成绩离不开老师和母校的培养,当年在校所学的机械知识为家具设计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家纷纷对黄魁明董事长在办公家具等领域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祝贺,对他一直以来对机械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学院校友会副会长马静介绍了近期校友工作,表示将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工作宗旨,进一步完善校友工作机制,广泛凝聚校友力量和社会资源,助推学校校企合作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