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机械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在校“喜迎二十大,样板展风采”评比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机械学院院办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71

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振精气神,展现新气象,6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喜迎二十大,样板展风采”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风采展示评比活动。我院机械设计教研室党支部经校党委组织部组织评审入围此次展演评比活动。

展演现场上,机械设计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占福老师代表支部紧紧围绕“七个有力”,以“共建联动,多维互促”为主题,聚焦支部共建背景与目的、主要做法与成效、创新之处与经验等三个方面作支部工作展演,有效展示了机械设计教研室党支部在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中与中建海峡工程装备公司第二党支部共建所取得的成果,也充分彰显了学院广大党员的精神风貌。经过评审,最终机械设计教研室党支部的展演荣获三等奖。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抓党建,长期以专业思维、专业手段开展党建工作,推进党建工作朝着专业化方向发展,努力以高质量的党建作为坚强的政治保证,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