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副书记马静给2018级、2020级学生党支部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机械学院院办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153

  202241日和20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静分别2018级学生党支部、2020级学生党支部上了生动的专题党课。党课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主题,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党课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马老师从六个关键词,即:“一项重磅决议”“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十个明确”“十个坚持”“十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蕴含的内容和精神实质进行生动具体地宣讲,要求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必须以“两个确立”统一思想行动,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从中感受到时代发展的紧迫感,从中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伟力,不断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激发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责任感。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古往今来没有哪一种政治力量像中国共产党这样深刻地、历史性地推动中华民族发展进程,从根本上改变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通过这堂课我们弄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坚定了我们大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增强了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励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