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公告(4.18)

发布者:研办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1085

福建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机械硕士专业学位尚有部分调剂名额,本批次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202241820:004198:00。请有意调剂我院的考生,在调剂系统开放时间内填报调剂志愿。学院将在调剂系统关闭后根据调剂志愿情况统一发送复试通知。考生接到复试信息后,请于小时内确认同意参加复试,逾期未回复将被取消复试资格。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24小时,不提供提前解锁,锁定时间内放弃复试的复试名额从备选库中按成绩高低依次替补。

具体复试办法请见机械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细则: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细则 (fjut.edu.cn)

欢迎广大考生进入研招系统填报我院。

 

说明:

机械专业(不区分方向),考生初试科目为:政治 、英语二/英语一、 数学二/数学一、专业课。在初试成绩相同情况下,优先考虑本科专业为机械相关专业的考生。本专业不接受同等学力考生调剂。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