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温暖同行     ――校友张伟斌参与抗疫物资配送

发布者:机械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26浏览次数:96

今年3月份以来,泉州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节奏,大部分工厂停工,企业停摆,商店关门,大部分居民被封控或管控在家,无法正常出行。这个时候泉州的东南公益协会正组织会员们参与应急物资配送工作,斌哥(福建工程学院车辆0401班张伟斌)就带领公司另外一名同事(图1),安排两部车,做好防护工作的前提下,一起加入抗疫物资配送的队伍。主要参与配送爱心餐饮企业捐献的爱心工作餐,全市的防疫中药运送(图2)。并通过抖音收集处理市民的紧急需求线索,特别是孤寡独居带小孩群体的物资配送需求,市民紧急药品(心脏病、糖尿病、高血压、感冒退烧、痛风类、甚至透析类、血液类疾病)或紧急物资的配送等等。受到太多市民的盛赞!每时每刻感受着被人感谢和帮助人的快乐!非常美妙!

让我们一起加油,众志成城,一起早日战胜疫情!泉州加油!福建加油!中国加油!


 

https://mp.weixin.qq.com/s/sZg7wsvLHaTN_7tGZ0iPmA

校友简介:

张伟斌(大家都叫他斌哥),泉州惠安人。于2008年毕业于福建工程学院第一届车辆工程专业(车辆0401班班长)。在校期间,践行我校“真”、“诚”、“勤”、“勇”的优良学风,努力学习,并积极参加学生会及青年志愿者等各项工作。先后任职学生会团学视窗报社记者、社长,班级团支书等工作,并跟同班同学一起创办了飞跃汽车协会。大一就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每学期均获得二、三等以上奖学金,并获得系级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毕业后先后任职于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及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售后管理部门,打下了深厚的汽车专业功底。2016年开始正式投身二手车行业,创办泉州市上品好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并成立厦门分公司。“上品”就是代表“上等品质”。公司主营二手车收购/销售,二手车车况检测鉴定服务,并提供售后保养维修等综合服务。展厅及车间总共占地面积3300平米。公司所售车辆均经过三遍以上专业检测鉴定,确保车况无事故/泡水/火烧/发动机变速箱大修,坚决不调表!并推出领先行业的服务保障体系:7天无理由包修/7天无理由退换/12万公里质保/30天包退/终身免费保养!让消费者买二手车像买新车一样放心!

公司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运营官方抖音号:上品好车斌哥说车,坚持实拍路线,目前已收获13万多粉丝的认同与关注,欢迎大家关注并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