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手变“室”界,青春“械”风采|机械与汽车学院第五届宿舍装扮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机械学院院办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21

双手变“室”界,青春“”风采。2021年11月10日至2021年12月8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团委自律委举办了以“双手变“室”界,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宿舍装扮大赛。学院2021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各参赛宿舍本着健康、绿色、环保、向上的原则对宿舍进行创意装扮各宿舍装扮匠心独具,宿舍成员在沟通协作下共同打造特色深蕴的一方天地。其中,德园四号楼607宿舍星空探梦为代表主题荧光星空壁纸点缀着照片墙,房间顶部蓝色的小灯仿佛铺在天上的星河般闪烁,无不彰显着他们独特的宿舍文化。德园三号楼609宿舍为基调,梦幻的粉色壁纸、丰富的动漫元素及井然有序的学习生活分区成为了他们的特有格调不仅构成别具一格的宿舍风貌,营造出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

通过21级辅导员林玲和团委自律委同学的打分,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H4-607宿舍,二等奖2名G4-308、H2-613宿舍,三等奖3名H3-612、H2-506、H3-609宿舍,本次装扮大赛正式圆满落幕。

本次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现出各宿舍的个性风采,同时也增强学生管理宿舍的意识提高了宿舍凝聚力在这次其乐融融的活动结束后我院同学多样的创新思维被发掘出来,同学之间增进集体荣誉感,也让机械大家庭更加紧密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