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厦顺铝箔有限公司

发布者:机械学院院办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452

公司简介:

厦门厦顺铝箔有限公司是全球前三大薄规格铝箔生产商之一,又是全球六至七微米铝箔最大的生产企业。我们在世界同行业中首开先河,为铝箔生产量身定制了专业铝板带生产线,形成具有鲜明厦顺专业特色的新兴铝板、带、箔产业链。

厦顺公司总部位于厦门市海沧区,总投资10亿美元,拥有铝箔湖里厂、铝箔海沧厂以及板带厂三大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铝箔年产能为8万吨,高精铝箔坯料及PS板年产能为35万吨。三十几年来,厦顺蓬勃发展,人才队伍不断壮大。在竞争愈演愈烈的今天,我们非常重视人才队伍的建设,并期待更多更好的新鲜血液注入,厦顺在这里真诚欢迎您的加入。

  员工福利: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高温补贴、夜班补贴

*月度绩效奖、年终绩效奖

5月-9月部分岗位享有高温补贴

*提免费工作餐和通勤车(岛内,海沧区)

*节日庆贺活动、生日贺礼、结婚礼金等工会福利

*提供网球场、篮球场、健身房等运动场所

 

  招聘职位:

1、工艺工程师(5名)

★工作主要职责:

1、负责生产各类数据的收集与分析,解决生产过程中的工艺和质量问题,并参与生产成本控制。

2、处理产品质量反馈,并制定改进措施;参与不合格品的质量评审、客户质量异议处理等。

3、负责制定并改进工艺规程、操作作业指导书以及新产品开发及产品质量跟踪。

★学历及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2、电气工程师(4人)

★工作主要职责:

1、负责对设备进行定期巡检与检修计划的执行,并做好相应记录;负责对设备的故障进行及时处理和故障分析;

2、负责对备品,备件的整理及申购;

3、负责制止现场发现的不安全行为及其它不符合事项,遵守公司及工厂的各管理体系,对自身的维修工作的安全及质量负责;

4、负责进行改善性的技术改造和提出合理化建议;

5、负责维修人员的业务指导和培训;

6、负责制定和不断完善相关设备的作业指导书;制定检修计划、备件计划。

★学历及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机械工程师(5名)

★工作主要职责:

1、负责分管设备的日常巡检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并做好相关记录。

2、负责提出分管设备的检修计划及其实施,确保设备维修质量。

3、负责科学合理地提出备件计划,负责加工件的绘图工作及技术支持工作。

4、负责分管机械设备的技术改造的实施工作,协助解决生产过程中的技术质量问题。

5、负责钳工的技术培训及工作小组的安全工作。

★学历及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轮机工程、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4、排程计划员(2名)

★工作主要职责:

1、负责内部客户需求和预测编制物料需求计划,确保物料按时,按质、按量的供应,满足生产经营要求;

2、建立需求部门与供应部之间对采购物资计划沟通渠道;

3、维护 ERP 的参数,分析和及时处理 MRP 的计划订单。参与MRP及物料的异常处理,控制呆滞物料的产生,合理控制库存量;

4、监督和控制物料计划的执行情况,对缺料进行有效跟踪,原因分析并跟进改善;

5、参与公司合理化建议及持续改善项目。

★学历及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管理或工科类专业。

5、安全工程师(1名)

★工作主要职责:

1、负责日常的安全生产的监督、检查工作;

2、负责制定相关劳动防护用品配备标准及公司灭火器、呼吸器、安全标志牌等的配置及管理工作;

3、负责或协助相关单位制定、修订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各种安全应急预案的编写/演练及总结工作;

4、负责相关人员安全培训工作,监督特种设备维护检查情况;

5、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学历及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安全、机械、电气、等相关专业。

6、研发工程师(1名)

★工作主要职责:

1、负责产品生产各类数据的收集与分析,解决生产过程中的工艺和质量问题,并参与生产成本控制;

2、负责产品开发过程中涉及到的原辅材料及工器具的准备、管理以及使用情况跟踪

3、处理新产品产品质量反馈,并制定改进措施;参与不合格品的质量评审、客户质量异议处理等;

4、负责新产品相关标准的制定;

5、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学历及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如有意向可以直接按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海沧新阳工业区阳光路388号(361022)

公司网址:www.xiashun.com  

招聘热线: 0592-6899182(蔡女士)              

招聘邮箱:caidf3839@xiash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