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1级召开12月份年级大会

发布者:机械学院院办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00

2021123日,我院在博雅楼教室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机械学院21级辅导员林玲主持会议,就往期工作回顾、大学生的心理调适、学业学风及学生人身安全四个主题召开本次年级大会。会上,辅导员林玲对同学们在往期举办与参加的活动中的付出做出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院内、校内举办的活动,丰富大学生活的同时也锻炼自己的能力,并就接下来三个文明工作持续开展,晚点名、学生安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同学们响应网络文明号召,不信谣不传谣,保持独立思考的能力。再以活动为引子,引出马上要进行的军训,强调同学们应当积极投身于军训中去,与教官们和谐相处,并学习教官们的优良作风以用于今后的大学生活。随后就大学生的心理问题及其调适方法做了重点强调,希望同学们争做身心健康的福工人。同时,在会议末尾,开展了诚信考试专题教育发言,着重说明福建工程学院《学生手册》中的考场管理规定和考试违纪、作弊的认定和处理办法,警醒同学诚信迎考。全体同学也对诚信考试作出郑重承诺,自觉遵守学校规定,诚信迎考,并在大会现场统一签订了福建工程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在最后,辅导员林玲再次强调学风作风要求,并希望机械学院的新生们能有一段难忘而又精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