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

发布者:机械学院院办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242

公司简介

日立电梯(中国) 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广州,由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和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立,以中方为主进行管理。

公司主要生产和经营各类型电梯、扶梯、自动人行道、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等,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进出口贸易、安装、维修、保养工程服务于一体。日立电梯多年来一直恪守技术革新以适应中国市场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理念,致力于为都市和楼宇发展带来可靠、高效、舒适以及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公司现已形成“1个总部、5+1全球研发体系、5+2网络制造基地”的战略格局,销售台量突破76万台,年产能超过10万台,成为国内最大的电梯制造商和服务商之,公司综合实力多年稳居国内行业三甲之列,跻身中国外商投资企业500强。

公司网站: www.hitachi-helc.com

招聘岗位

区域大客户销售

岗位职责

1、严格遵照总公司、分公司的营业指导方针;

2、负责福州大区(福州、三明、南平、宁德)项目,总部KA大客户及闽系自主开发地产客户项目的跟踪、回访、维护、合同的落实、欠款的追讨、公司生产信息;

3、年底作出市场评估报告;

4、协调及配合各部门之间工作关系;

5、应对历史较长代理商项目支持配合及时完成上级下达的临时工作;

6、按公司保密协议;

7、工作时间要求定时,必要时加班、出差。

任职资格要求

1、机电、经济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

2、有校内组织管理谈判经验优先。

必备条件

1、 文字表达清晰、明了、条理性强;

2、 仪表端庄、语言、公共能力强、进取心强;

 

电梯售后服务工程师

岗位职责:负责电梯日常保养维护以及电梯零配件销售。

任职要求:机械、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有团队协作精神,有无经验均可。

两个月全脱产实习带薪培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以及国内首创ESP教学系统立体模拟工作环境。每年根据员工职业生涯规划,提供包括通用技能、岗位技能、管理能力的进阶式培训,并定期对培训效果进行跟踪与评估,达到提升职业技能的目的。

工作地点多样化选择福州、厦门、莆田、泉州、南平、漳州、龙岩、三明、宁德等。

薪酬福利待遇

上不设限,高能力高薪资快晋升

正式薪资:基本工资+计提+业务续签奖励+各项维改奖励,4000-7000/月

1.员工宿舍+年终奖金+广州上海培训+差旅报销+高温补贴+生日补贴+节日补贴+工会礼品等各项补贴;

2.弹性工作时间,根据计划灵活安排工作;

3.入职提供六险二金(基本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紧急救助金);享有年假、婚假、丧假、产假、哺乳假及陪产假等国家带薪假期;

4.公司定期组织全司员工的体检、省内外旅游。

公平灵活的发展路径

管理路径:见习保养员——保养员——组长——站长——科长——部长

日常不定时晋升+每年定期竞聘,只看能力,公平竞争,全省80个组长岗位31个站长岗位,只等你来!

技术路径:见习保养员——初级保养工程师——中级保养工程师——高级保养工程师

广州、上海培训基地专业化考核,成为技术大牛指日可待!

联系我们

兰女士:17759332899(微信同号)

刘先生:13159401511 (微信同号)

邮箱:hitachi_fjhr@163.com

福建司地址:福州市鼓楼区福飞南路203号湖前办公服务大楼3A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