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凝聚文明向善力量|机械学院学生志愿者协助学校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者:陈庆周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371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筑牢学校疫情防控防线,11月28日,福建工程学院组织专业医护人员分别到学校南北区风雨篮球场对全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机械学院迅速动员以最快速度召集了25名学生志愿者队伍前往核酸检测点协助医务人员工作

在检测现场,志愿者们帮助同学们解决秩序引导、信息录入、流程答疑、后勤服务等问题他们的身影出现在检测现场的各个角落各司其职,恪尽职守,检测现场秩序井然。一群身着志愿服与防护服的青年学生成为核酸检测工作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此次核酸检测工作中,志愿者真诚奉献、不辞辛劳,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百千涓流汇成大江大河,十亿砖石垒起万里长城,疫情防控不单是医务人员的白衣为甲,我们青年大学生也应为防疫工作奉献力量,共建抗疫坚强壁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