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福建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陈庆周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546

1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福建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大会在福建工程学院旗山南校区博雅2#201顺利召开大会由学院院长彭晋民主持,纪委副书记兼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主任林碧苍到会见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星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以新时代党建为引领铸魂育人  聚力奋进谱写学院新篇章》的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学院的工作经验和不足,提出了学院发展正进入攻坚期,发展的不适应不平衡不充分制约人才培养水平和层次的提升。学院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大会审查通过了《中共福建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福建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马静(女)、王东星、闫晓磊、许明三、陈庆周、练国富、彭晋民(按姓氏笔画为序),中国共产党福建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马静(女)、陈栩、洪浩(按姓氏笔画为序)

大会结束后,中国共产党福建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福建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东星同志为党委书记、彭晋民、马静同志为党委副书记,马静同志为纪委书记。王东星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带领全院上下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为新起点,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追求高质量、深化优服务、增强新动能, 努力谱写好 “十四五”新征程、建设好新时代新篇章,为学校早日建成一流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