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领导带队到厦门拜访校友

发布者:机械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152

1026日,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到厦门拜访部分校友并进行座谈。校友们对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校的发展寄予厚望,纷纷表示在学校的教育经历是他们的人生一笔丰富的财富。

在座谈会上,王东星书记和彭晋民院长介绍了母校及学院在近期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就。表示目前在学校发展的新阶段,学校为全面攻坚“三大目标”而凝心聚力,努力开拓,力争突破。希望接下来能最大限度地团结,发掘优秀的热心校友,凝聚力量,共同办好校友会,架起沟通的桥梁,让机械学院校友分会成为机械学子的家,在专业学科、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实现利益共赢。

校友们为母校及学院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高兴,对母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共同祝愿母校越办越好,会上,校友们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对学校培养的学生质量给予高度肯定,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表示企业目前对人才十分渴求,希望能多渠道,多方位同学校加强合作。同时,校友分会筹备组成员还就校友分会成立的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表示将继续支持母校发展建设、做好校友分会,服务广大校友,促进合作发展。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