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姚桦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次数:57


2021106日下午,机械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学院督导组成员、教学办公室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查云飞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确定了机械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课堂教学优秀奖推荐人选。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本科课堂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督导组对照文件要求遴选出花海燕和黄鼎键二位老师为2020-2021学年本科课堂教学优秀奖候选人。

会议讨论了本学年重点帮扶教师名单。根据学院的工作安排以及学院的实际情况,确定本学期督导重点帮扶七位教师名单并报送质管办。

会议初步确定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试卷与教学资料检查时间。根据学校教务处的工作安排,学院拟定各教研室在第七周完成试卷及教学资料自查。督导组于第八周完成试卷与教学资料检查工作。

会议安排了督导组成员参加教研活动。为了加强对教研活动的督查督导,不断提升教研活动的实效性,安排督导老师参加各教研室的教研活动。邢闽芳老师负责机械制造与机械设计两个教研室。陈益严老师负责车辆与一体化两个教研室,池德汝老师负责机械基础教研室。

会上,各位督导成员踊跃发言,讨论,就如何帮助提高新进教师提高教学能力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