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勤勇,桃李芬芳 —我院举行2011届校友捐赠仪式

发布者:机械学院院办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328

真诚勤勇,桃李芬芳

举行2011届校友捐赠仪式

   毕业十周年之际,我院2011届校友在国庆节前夕机械学院捐赠两颗木棉树、训石和一台85寸多媒体电视,总价值3万多元9月30日下午,捐赠仪式在福建工程学院旗山南校区至勤楼举行。机械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星、副院长查云飞、党委副书记马静、学工办鲁振飞2011届校友代表参加仪式。

捐赠仪式上,校友们回忆了在校的美好时光,感谢母校老师的培养和付出,并感慨学校的飞速发展,希望能为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院党委书记王东星对校友感恩母校、慷慨捐赠的善举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表示机械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以实实在在的办学成绩回馈社会,不辜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信任与期待。

  随后,院领导与校友代表、在校生代表共同在木棉树下合影,校友们鼓励在校生努力学习,励志成才,传承机械人求真务实的工匠精神,为母校发展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