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系列活动:机械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新学期党支部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陈庆周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9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新学期党支部工作部署会。学院所有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东星主持。

会上,党委先以党支部日常工作记录的主要事项及一些近期工作作了强调与部署。接着王东星书记从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热潮、组织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四个方面作了新学期党支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任务和要求的详细部署。会议进一步强调要立足支部实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中来,深刻把握好重要讲话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质性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