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典

发布者:陈庆周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67

百年峥嵘岁月,铸就中国共产党成就辉煌历程。2021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在这神圣而庄重的日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在学院学术报告厅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典。

会场上,大家认真的收听收看着大会的盛况,聆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会场后,全院13个党支部都提交了收听收看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我们都备受鼓舞,一定更加努力的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学习与工作中,从党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担当责任,奉献力量,为建设成为一流的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