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系列活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述学述评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陈庆周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272

为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630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支部书记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述学述评会议,检验学习成果,交流学习经验。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如何学懂党史”,依次汇报了学习进展、总结了学习经验、分享了学习心得,同时立足岗位实际,就如何推进党史学习成果转化畅谈了下一步的学习和工作计划。各支部汇报之后,党委书记跟大家做了述学主题党课学习教育评讲,他从总体情况、存在薄弱环节、持续深入学习等三个方面做了细致的讲解。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此次专题述学为契机,端正学习态度,在检视阶段性学习成果中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做到真学、真思、真干,不让党史学习教育流于表面、流于形式;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专题述学述评活动,既检查了各支部学习成效又促进了交流提升,切实营造出学院全体党员学习、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各党支部将巩固并深化述学评学活动成效,抓实党史理论学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深化为师生办实事实践,坚持“学、思、行”齐头并进,紧扣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