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姚桦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66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21513日下午,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参会的有副院长查云飞老师,校督导苏维钢老师、张翔老师,学院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以及教学办的老师,会议由查云飞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有:

针对即将到来的材成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督导老师针对我院涉及材成专业的授课教师情况给出了相关建议。

校、院教学督导老师交流了前半学期的听课情况,并建议教学办的老师根据教师授课计划整理出课内实验汇总表,便于督导老师听课的秩序性。

针对部分专业的课程安排问题,探讨了如何优化相关课程的先后顺序,讨论了新教师的培养问题。

商讨确定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归档资料的检查方案与时间。

会上,各位督导畅所欲言,对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对推动我院教学质量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