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双走访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机械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417

202147号,福建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双走访活动在福建工程学院举行。本次双走访活动由童昕校长和走访专家组组长沈希校长共同主持,福建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主要成员,教务处,设备处领导以及28名来自合作企业和兄弟院校的嘉宾参加活动。

双百走访专家首先参观了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然后进行了交流。在交流会上,童昕校长对专家及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情况。沈希校长介绍了双走访活动背景,案例负责人黄卫东教授汇报《“1+1+N”多元协同,产教融合的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建设》案例,之后专家组组长沈希校长给学校颁发典型案例提名证书。会议上还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最后,专家们与学校和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双走访活动,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得到了专家的高度肯定,在人才培养、科技转化等方面成效显著,认为我校的校企合作模式有创新,符合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的要求,符合产业转型升级、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案例具有科学性创新性,具有典型性和推广性。本次双走访活动也得到了合作企业的大力支持。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双百计划旨在为高校和企业搭建深度合作的平台,通过组织高校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相互走访、深度交流,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实现高校人才培养质量与企业核心竞争力双提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