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永同益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福雨等一行来我院参观调研

发布者:陈庆周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462

330日下午,福建永同益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福雨、福州德寰流体技术有限公司总副总经理朱马超、副总经理王功明、福建中盈同益检测有限公司副总经陈雄翔、福州校友会秘书长余恩民、余金怀助理一行六人来到我院参观调研。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詹友基教授、副书记马静以及相关博士教师参与本次调研。

首先,詹友基副院长致欢迎辞,对张福雨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张福雨总经理介绍了相关企业的基本情况,詹友基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双方表示,校企合作模式前景广阔,双方未来可以在科研项目、技术产品化、共建实验室、学生党支部共建、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创造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并展开密切合作。

会后,詹友基副院长陪同张福雨总经理一行参观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本次调研为日后双方友好的交流合作和相互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