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心情 凝聚人心 ——2021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工会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机械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124

三月,邂逅了春风、就别错过春花春草,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我院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女教职工户外踏青。

活动地点位于福州城郊的宦溪镇鹅鼻村快乐园,园内繁育了50多万株樱花,以及桃花、茶花、罗勒、日本黑松、黄金侧柏、斑叶观音竹等百余种奇花异木,更精心设计了花园式主题小木屋、沿湖木栈道等景观,使得这里一年四季有景可赏,有花可看。

教工们在花田、花山间漫游,一路穿花拂柳,全程欢声笑语不断,完全沉浸在春之律动中。本次活动使大家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增进女教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工会

                                                       2021.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