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与中建海峡工程装备公司开展党建结对暨廉洁示范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陈庆周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82

610日上午,机械学院与中建海峡工程装备公司在中建海峡第一会议室举办党建结对暨廉洁示范点共建活动启动仪式。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吴选忠,院长彭晋民,副书记柯益群及学院有关人员与中建海峡助理总经理、工程装备公司党总支部书记、总经理张晓辉,公司纪检监察部执行总经理王新芳,工程装备公司执行总经理邓里、魏炜,分公司领导班子及其公司全体在榕员工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党建结对暨廉洁示范进班子共建协议书》、《党建结对暨廉洁示范进班子实施方案》,共建双方签署《共建协议书》,达成一致共识。并按会议议程进行了廉洁监督员证书颁发仪式以及廉洁书籍赠送活动。随后到场领导共同为“廉洁文化示范点”举行揭牌仪式,中建海峡分公司领导班子及事业部领导班子在启动仪式的全员监督下进行廉洁宣誓。

为落实思想建党、理论建党,筑牢共建双方的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此次活动特邀请福建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雷辉老师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党课——《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视阈下的“中国之治”》,课程与时事紧密结合,讲课方式诙谐有趣、深入浅出,在轻松与欢笑声中,大家对党和国家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充满信心。

此次党建结对暨廉洁示范点共建启动活动,为我院校企资源共享、共建、共促的党建工作打开新格局,有利于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教育引导作用,也为共建活动取得实效打下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