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党委组织行政教辅党员观看 2020年全国“两会”直播

发布者:陈庆周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56

522日上午,我院党委于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组织行政教辅党员观看2020年全国两会直播。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与宣传,在“两会”直播前,就已根据校宣传部《关于组织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学院党委的名义行文下发通知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本支部的师生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两会”开闭幕会、总理答记者问等内容。

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全院师生以“两会”精神为动力,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推动学院当前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更是以身作则,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在我院的学术报告厅与其它党员一起收听收看2020年全国两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