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陈庆周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58

9月27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柯益群主持,学工办全体老师和各年级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本次学生代表座谈会主要围绕学生学习生活、党支部建设问题以及学生社团工作管理等问题征求意见。各年级学生党员代表都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老师对同学们的建议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对他们为学校学院长远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从学生的角度出发,积极解决问题,共建蓬勃向上的机械学院。

会议最后,柯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守初心就是以人民为中心,以学生为中心;担使命就是要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当;找差距就是要求党员学生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党员要求,从自身找差距,找不足;抓落实就是要把思想转化为动力,学习指导并推动工作。只有做好这四点,才能更好的理解和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学生座谈会的开展,让同学们能够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更深刻的认识,肩起新时代大学生的重任和使命,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