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乾廷参加我院党委组织在校师生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直播

发布者:陈庆周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79

副校长王乾廷参加我院党委组织在校师生观看

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直播

 


101日上午,我院党委于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组织在校师生党员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直播。副校长王乾廷在我院党委书记吴选忠、党委副书记柯益群陪同下,与国庆在校的师生党员一起认真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直播,收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莘莘学子与老师齐聚学术报告厅,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当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师生党员不约而同起立,注视国旗,共唱国歌。随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检阅部队,受阅部队由15个徒步方队、32个装备方队、12个空中梯队组成,他们将依次通过天安门广场,接受祖国和人民检阅。

气势恢宏的受阅部队使得在座师生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不仅看到了我国经济发展的巨变,更是体现出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激励着我们奋发前行、开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