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吴仁华深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机械学院院办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18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校党委书记吴仁华深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仁华深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指导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与交流。座谈会上,与会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相应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两个党支部的宣传委员介绍了各自履职尽责的实际情况,学院领导结合参与主题教育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的进展、思考和成效。

吴书记边听边记边指导,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对机械学院主题教育中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中央与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如何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个主题,结合学院特色、学科特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育人质量,提纲挈领地给予了归纳和指导。最后,吴书记对学院下一步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落实主题教育基本要求,围绕5个方面、4个重点措施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三是要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确保政治意识更强、组织建设更实、责任和压力更明、师德师风更优、发展质量更高、服务赶超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