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者:研办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187

根据学校研究生处相关文件要求,2018310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院楼四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本次预答辩邀请了叶大鹏、何炳蔚分别担任评委主席,张小平高工、孔令华教授、黄卫东教授、钟勇教授、彭晋民教授、练国富副教授、陈丙三副教授担任评委。杨谡、苏伟君、叶一青、詹朝强、高颖、孙行5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正式答辩,邓青、李小水、宋金龙3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毕业论文预答辩,全体研究生到场参加本次答辩预答辩会议,积累了宝贵的学习经验。

参加预答辩的同学以PPT的形式分别从研究的目的意义、实验设计、结果与分析、主要结论、创新点、应用前景分析和实践研究成果等方面作了汇报。针对每位同学论文中以及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答辩组每位评委老师分别进行了详尽的点评,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和建议,明确了需要完善的各个方面,并对我院培养的首批硕士研究生给予了肯定和认可。答辩现场学术氛围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