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福建工程学院第三届知识产权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学院院办发布时间:2017-05-03浏览次数:63

各学院团委、团支部:

为迎接第十个“世界知识产权日(4.26)”,推进以“创新改变生活”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宣传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和福建省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引导学生树立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促进广大学生主动维护自主创新的合法权益,经研究,决定于2017年知识产权活动周期间举办福建工程学院知识产权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均可报名参赛。

二、竞赛内容:

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课程

、主办及承办

主办:共青团福建工程学院委员会

承办:福建工程学院法学院

四、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课程咨询、报名和修读方式

   咨询联系人:22863150  翁梦佳老师

   报名方式:

   1、QQ群报名:加群631444853,发送学院、学号、姓名即可报名

   2、短信报名:发送学院、学号、姓名到15280004386,回复即为报名成功。

   3、线下报名:5月3日在北区奋韬广场现场报名。

原则上本次知识产权竞赛只需修读一门指定课程,如想修读多门课程,在报名时请说明。

    报名截止日期:5月10日下午5点前。报名截止后比赛组委会将学生个人信息导入知识产权远程教育系统,学生即可开始比赛。

修读方式:

    1)修读开始日期:2017年5月11日

    2)登录http://fjut.ciptc.org.cn,福建省知识产权平台——福建工程学院分站;

    3)输入学号、密码(初始密码为6个1,登陆后可自行修改);

    4)点击“我的课程”栏目,修读《网络环境下的知识产权保护》课程。

3、成绩评定

   1)成绩评定截止时间:2017年6月11日

   2)个人成绩评定:

   网络修读:修满500分钟,知识覆盖率达到60%,得分不低于40分;

   心会体得:学生自行结合本专业提交300字左右的心得体会一份,并发至邮箱:844952069@qq.com。

   3)个人特别奖评定

   修读5门以上(包括5门)课程的参赛者中,修读课程门数最多者获特别奖,若课程门数相同,得分较高者获特别奖。

   4)组织奖评定:

   按照各院系完成比赛的合格人数统计。

4、奖项设置

比赛单项奖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6名;获得单项奖的学生,由学校颁发获奖证书,并颁发相应奖品;获奖学生修读课程通过者可获得相应证书。

比赛设组织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得组织奖的院系,由学校颁发获奖证书,并颁发相应奖金,其中一等奖奖励500元,二等奖各奖励400元,三等奖各奖励300元。

  

共青团福建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