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建工程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补充通知

发布者:机械学院院办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23

各学院:

    为加快推进第三届福建工程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研究决定,在《关于举办第三届福建工程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闽工院双创〔2017〕6号)的基础上,对校赛进行进一步部署,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校决赛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6月10日

地点:学术报告厅

二、报名情况

截至2016年5月19日,全校报名项目数441个,其中创意组431个,实践组(含初创组和成长组)10个项目,各个学院的报名情况将另行公布。

三、工作事项及要求

(一)持续推进报名工作

    根据现有的报名情况,项目数尚未达到上级部门要求,且存在组别(创意组和实践组)分别不平衡、优质项目缺乏等突出问题,为此,校内报名的时间延长至5月26日,请各学院再次发动学生项目报名,特别是加强优质项目和实践组项目(已注册项目)的挖掘,应重点关注、鼓励高年级和毕业5年内的毕业学生项目报名。

(二)学院遴选推荐

各学院按报名成功团队项目数的10%(数据取整,不足1的按1个报送)择优推荐项目参加校赛,在5月26日前按附表要求将遴选结果发送到邮箱cxcy@fjut.edu.cn。

(三)校初赛

5月27日-5月30日,组织评审专家会对学院遴选推荐的项目计划书进行网络评审,遴选产生30个项目进入校决赛,其中,创意组20个,实践组(包含初创组、成长组和就业型创业组10个。

四、做好备战工作

1. 

项目指导。首先,各学院要充分调动项目指导老师的积极性或引进校外导师资源,在项目计划书、PPT制作、路演技巧等方面进行精细指导。其次,各学院要广泛动员参赛项目,特别是遴选推荐的项目积极参加赛前培训(具体时间地点附后)。

2. 

3. 

赛前路演。根据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的安排,在校决赛前,将安排多场路演培训(具体时间地点附后),进入校决赛的项目均需参加路演,具体事宜将通知到各入围项目及其指导老师,请各学院积极关注,并督促项目参加。

4. 

 

  • 赛前培训安排


时间

地点

培训内容

培训对象

备注

5月23日19:00-21:00

学生活动室(京元餐厅3楼)

 项目计划书撰写指导

所有参赛项目

  

5月25日19:00-21:00

 项目计划书撰写指导

所有参赛项目

  

6月1日19:00-21:00

赛前路演

校决赛项目

需提前做好路演PPT

6月3日9:00-11:00

赛前路演

校决赛项目

需提前做好路演PPT

6月3日 14:00-16:00

赛前路演

校决赛项目

需提前做好路演PPT

6月6日19:00-21:00

赛前路演

校决赛项目

需提前做好路演PPT

6月8日19:00-21:00

赛前路演

校决赛项目

需提前做好路演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