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发布者:机械学院院办发布时间:2015-11-12浏览次数:36

95日,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围绕“三严三实”教育的第二个专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上,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陈益严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联系反面典型深入开展研讨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吴仁华书记和蒋新华校长在福建工程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集中学习环节,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反面典型案件警示视频短片、习近平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讲话精神以及人民日报系列评论员文章。

在发言研讨会环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严重违纪违法反面典型做主题发言,紧密联系实际,把自己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分管领域和个人所存在的问题,聚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出了整改目标和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