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行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陈庆周发布时间:2015-11-13浏览次数:43

1111下午,机械学院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D2-401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班由机械学院举办,本次开班仪式由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柯益群主持召开,并在会上作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的报告。本期共有机械学院75名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

柯老师在本节课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不仅仅只关注专业知识的学习,要积极地认识党,了解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修养;第二,要求同学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了解党是如何创造奇迹,了解党的发展史,培养信心跟着党走;第三,希望同学们能自觉遵守培训要求,做好课程与培训的协调,以严谨的态度对待培训的课程,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第四,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能够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示范,要带头,做榜样,践行好“三个文明”,即文明宿舍,文明课堂,文明网络,互相监督,要有身为党员的自觉。

随后,柯老师生动形象地介绍了自1921年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中国工人阶级的不断壮大,强调了党成立的伟大意义。最后,柯老师送给同学们一句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要“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鼓励我们大胆向前,冲破藩篱,勇往直前,勇于担当历史重任,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和探索,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同学们建立了目标,明确了方向,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

本次会议标志着第26期积极入党分子培训正式开始,开班仪式进一步端正了同学入党动机,同时明确了今后培训的目标,为同学们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指明了方向。